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雲林農業博覽會生態園區藝術季 民族舞團輪番上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9-03 人氣:

雲林農業博覽會生態園區藝術季 民族舞團輪番上陣

農博藝術季 民族舞團輪番上陣

農博藝術季 民族舞團輪番上陣

(台灣商報新聞)雲林農業博覽會生態園區藝術季,飛揚民族團及咚咚舞蹈團輪番上台表演,精湛舞技,博得遊客熱烈掌聲,歡呼聲不絕於耳,來自台中王姓遊客表示,與家人坐在翠綠大草原上,享受徐徐的涼風,欣賞高水準舞蹈表演,這就是幸福。

二舞蹈團精湛表演,雲林農業博覽會生態園區藝術季遊客大力喝采,雲林縣長蘇治芬表示,每周六日傍晚,與家人或三五好友,或坐、或躺在農博公園大草原上,欣賞高水準藝術表演,享受雲林樂活,相當愜意。

飛揚民族舞團,以古典、芭蕾、民俗舞或現代舞創作與演出,秉持著舞之道及藝之道,致力於舞蹈藝術教學與文藝演出,巡迴各地公演,播種藝術種子、向下紮根,綻放藝術花朵。

咚咚舞蹈團將在地文化融入藝術中,廟宇、神轎搬進舞台,獅陣結合舞蹈,透過舞蹈呈現雲林各處地方文化,讓表演藝術親近土地。

雲林農業博覽會生態園區藝術季以在地視野角度,呈現農業生活的美學意涵,以鄉土質樸文化感動你我,鄉親體驗自然生態與藝術所交織而成幸福、藝術饗宴;邀請美國、日本、韓國、菲律賓及台灣四十個藝術團體,輪番上台表演,用藝術季創造豐富多元農業傳奇。

八月二日至十一月九日的星期六日傍晚五時至六時,來一趟雲林農業博覽會生態園區藝術季,絕不可錯過精采黃昏藝術饗宴!期待大家的蒞臨,讓我們一起享受黃昏限時的美好,以藝傳承用心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