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JOY愛東門城 新竹市共懷感恩的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9-03 人氣:

JOY愛東門城 新竹市共懷感恩的心

JOY愛東門城 共懷感恩的心

(台灣商報新聞)適逢新竹市東門城建城185週年,9/6、9/7環宇電台、新竹市政府、新竹市環境保護局共同在東門城護城河畔,舉辦「JOY愛東門城、低碳樂活城--練習過生活,一起練習說謝謝」活動,新竹市長許明財昨(2)日在護城河畔與環宇電台董事長洪家駿邀請市民一起來說謝謝,大家對這座城市的庇護、養育,持感恩之心,惜萬物之福!

1829年竹塹興建石磚城,建立了四座城門,至今只剩下迎曦東門城,新竹市長許明財感謝歷任市長對東門城及護城河的保存與維護,給市民美好的休憩場地。

「JOY愛東門城、低碳樂活城--練習過生活,一起練習說謝謝」活動,把東門城變成感恩公園、護城河變成咖啡大道,邀請新竹的居民們一起親近及感謝東門城。

導覽大師溫文龍造訪東門城超過三千次,為上萬名遊客解說過東門城的故事,他感謝老城門不分晴雨寒暑的守候,陪伴他實踐自己的理想。新竹知名詩人、新竹市政府社會處長武麗芳,迎曦東門城常是她作詩的題材,她感謝老城牆斑駁的歲月痕跡帶給她創作的靈感。街舞老師陳坤廷從學生時期就常跟同學們來東門城廣場練習街舞,並且多次在老城門下公開表演,這裡有他青春歲月中美好的記憶,他感謝東門城陪他成長茁壯。

「JOY愛東門城、低碳樂活城--練習過生活,一起練習說謝謝」活動,就是邀請大家從練習說謝謝做起,來愛這座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