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 13日鐵玫瑰搖滾吶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9-11 人氣:

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 13日鐵玫瑰搖滾吶喊

桃園藝術節:13日鐵玫瑰搖滾吶喊

(台灣TB新聞網)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將在十四日落幕,而十三日晚間將有一場熱情搖滾的「鐵玫瑰全力搖滾演唱會」登場,藝人楊乃文、MATZKA等團體,將同台吶喊。

2014年桃園地景藝術節本週日劃下句點,在十三日將會有一場在藝術節場地所舉辦的演場會,掀起活動前的魅力風潮。

桃園縣文化局今天表示,鐵玫瑰全力搖滾演唱會,週六下午五時開唱,包括楊乃文、MATZKA、四分衛、猴子飛行員、蕭賀碩與冷笑話等頂尖樂團同台演出,另外榮獲今年「桃園鐵玫瑰熱音賞」冠軍Zamar樂團,也獲邀演出。

桃園縣文化局:「桃園鐵玫瑰熱音賞」除了讓流行音樂更能向下扎根外,社會組熱音賞的冠軍隊伍,也透過與知名藝人同台演出,匯集更多年輕樂團音樂創作能量。201409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