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宋楚瑜出任柯文哲台北市首席顧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08 人氣:

宋楚瑜出任柯文哲台北市首席顧問


宋楚瑜出任柯文哲北市首席顧問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於八日上午拜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後宣布,邀請宋楚瑜擔任台北市政府首席顧問,宋楚瑜也表達同意。柯宋會上午十點在長榮桂冠酒店登場,會談約一個多小時。

柯文哲在會後表示,宋楚瑜當年台灣省政府團隊被公認是有史以來行政效率最好,有很多可以向宋楚瑜學習的地方,他誠懇邀宋楚瑜任北市府首席顧問,以後遇到問題可請教政治前輩,為他指出方向。

宋楚瑜說,他不需頭銜,既然柯文哲誠懇邀請,他願不支薪提供一些建議,並且不會干預柯文哲人事。宋楚瑜表示,柯文哲的真誠贏得選民肯定,不能改掉本性,但以後市長講的話就是政策。

宋楚瑜出任柯文哲台北市首席顧問▲宋楚瑜出任柯文哲台北市首席顧問

柯文哲最近針對市政議題常親上火線發言,宋楚瑜說,柯文哲個性直率、快人快語,不像一般政治人物話只講一半,才獲選民肯定當選。但既已當選,政治上很多問題不只牽涉台北市,還有中央政府,需整體周延規畫。

柯宋會今天上午10時在長榮桂冠酒店登場,宋楚瑜在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副秘書長劉文雄及親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陪同下,提早抵達會場,迎接柯文哲。柯文哲在準副市長鄧家基、幕僚張益贍等人陪同下,上午10時準時抵達,柯文哲與宋楚瑜等人一一握手致意,兩人合照後,隨即進行閉門會議,會後接受媒體訪問。

宋楚瑜出任柯文哲台北市首席顧問

宋楚瑜出任柯文哲台北市首席顧問▲宋楚瑜出任柯文哲台北市首席顧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