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4屏東萬金聖誕季 寒流擋不住人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14 人氣:

2014屏東萬金聖誕季 寒流擋不住人潮

(台灣TB新聞網)雖然寒流冷颼颼,2014屏東萬金聖誕季的Cosplay主題派對,吸引許多動漫迷及民眾,晚上有光雕秀,寒流讓聖誕季更有Fu。

2、30位動漫、電玩遊戲主角13日現身萬金聖母聖殿,參加2014屏東首次舉辦的Cosplay主題派對,吸引許多動漫迷及民眾搶拍,讓百年歷史聖殿前洋溢一片青春氣息。

屏東縣政府去年創新結合動漫,虛擬萬金聖誕季代言人「迷路小瑪」,原本只是鼓勵年輕人發揮創意及吸引新世代參與活動,沒想到「迷路小瑪」在網路爆紅,今年進一步舉辦Cosplay主題派對,為2014屏東萬金聖誕季再注入新意。

13日下午,萬金聖母聖殿前陸續出現coser動漫人物,除了「迷路小瑪」外,還有「Love Life」真姬、虛擬歌手「初音」、「戲遊人生」白、庫洛魔法使「小櫻」、「刀創神域」亞絲娜等,吸睛程度百分百,民眾鏡頭搶拍個不停。

2014屏東萬金聖誕季 寒流擋不住人潮▲2014屏東萬金聖誕季 寒流擋不住人潮

在屏東勞工大學擔任日文老師的郭彥志,帶著國小二年級的外甥女潘慧芳一起參加,二人分別扮成日本流亡公主與保護的忍者,非常搶戲。郭彥志笑說,他有時就會穿著忍者服上課帶動學生興趣,聽到有Cosplay活動,即使上週已到萬金看過光雕秀,特地再來響應,「因為太好玩了」。

網路暱稱「暗夜星芒」的coser,清晨5點半就從台中大甲出發專程南下參加,他扮成電玩遊戲「永遠的巫女」博麗霊夢,和扮成LINE的「熊大」朋友搭檔,對於在百年歷史聖殿玩Cosplay,二人都覺得很棒,有機會可以多多舉辦。

除了coser外,民眾只要身上著紅色或綠色飾品,與活動現場coser及玫瑰聖誕樹拍照,上傳至「i屏東~愛屏東」臉書粉絲頁,就可兌換乙份精美小禮物,氣氛十分熱烈。

屏東縣觀光傳播處表示,2014屏東萬金聖誕季還特別為小瑪迷設計「尋找小瑪集章樂」活動,分別在萬金聖母聖殿、吾拉魯滋部落、五溝水聚落、天使街區設立小瑪立牌,加上豬腳街、沿山休閒農業區共六個地點,讓小瑪帶路引導民眾走訪萬金聖母聖殿週邊景點,集滿六個地點的戳章,還能兌換乙份小瑪贈品,歡迎大家到萬金地區走走。

屏東縣政府特別設計「尋找小瑪集章樂」活動,分別在萬金聖母聖殿、吾拉魯滋部落、五溝水聚落、天使街區設立小瑪立牌,加上豬腳街、沿山休閒農業區共6個地點,讓小瑪帶路引導民眾走訪萬金聖母聖殿週邊景點,集滿6個地點的戳章,可兌換乙份小瑪贈品。

2014屏東萬金聖誕季 寒流擋不住人潮▲2014屏東萬金聖誕季 寒流擋不住人潮

2014屏東萬金聖誕季 寒流擋不住人潮▲2014屏東萬金聖誕季 寒流擋不住人潮

2014屏東萬金聖誕季 寒流擋不住人潮▲2014屏東萬金聖誕季 寒流擋不住人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