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賴香伶勞局長-賴香伶當選台北市勞動局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15 人氣:

賴香伶勞局長-賴香伶當選台北市勞動局長


北市勞局長 賴香伶票選勝出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準市長柯文哲的勞動局長遴選「i-Voting」網路票選結果,當選人賴香伶勞局長是人民火大行動聯盟祕書長,賴香伶勞局長在五位備選人中獲得六千零二分當選,而她也在臉書發表當選感言說「遙遙改革路,一起走!」

賴香伶勞局長在臉書上寫道,柯市長採用I-Voting方式民選局長的創舉,引發各界高度的關注,投完票後自己被票選為勞動局長當選人,與台北市產業總工會一同經歷了「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的政見,這次雖然在充滿爭議與有瑕疵的選舉方法中當選,但I-VOTING不應該在選出局長後就此停頓,相信柯市長及及遴選團隊會從此次的經驗中再檢討,未來在其它市政上實施。

台北市勞動局長當選人賴香伶勞局長十四日首度正式加入柯辦市政會議。媒體問及與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相處是否需要磨合?賴香伶表示,大家應該都需要磨合,「我從社運圈出來,也許要跟我的磨合比較多一點」。

賴香伶勞局長表示,她出身自勞工運動,想法會比較站在勞工的立場,再者,台北市的高房價與都市開發雖非勞工權益問題,但與勞工生存與生活有關,所以若有機會仍會以人民觀點說出來。

對於賴香伶勞局長勝出,網友一面倒歡呼,有網友說,賴香伶上任後,台北市要爆發「慣老闆(要求多又不願多付錢被慣壞的老闆)」出走潮啦!

賴香伶勞局長-賴香伶當選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勞局長-賴香伶當選台北市勞動局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