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 柯文哲決定拆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25 人氣: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 柯文哲決定拆了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決定拆了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二十五日上午出席就職典禮時,忠孝西路公車道上已經開始進行初步拆除工作;台北市工務局新建處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在副市長林欽榮的指揮下,決定以最快速度,在今晚十一點進場進行準備工作,明天晚上十點開始利用晚上執行拆除。

完工多年的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多年來始終沒有使用,柯文哲競選期間曾說,上任第一件事就是拆這條公車道。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要建立一個新的政治文化,對就對、錯就錯,公車道躺在那裡八年沒用,表示當時的設計是錯的,如果當時認錯就拆掉,就不用浪費八年時間。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說,預定一零五年二月拆掉北門高架橋,把台北車站西邊區域大重整,交通動線、公車轉乘路線都會調整,屆時忠孝西路公車道也會要拆,既然一年多後要拆,不如現在就拆掉。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決定拆了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決定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