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市十分瀑布公園重新開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31 人氣:

新北市十分瀑布公園重新開放


台灣尼加拉瓜瀑布!新北市十分瀑布今起免費入園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十分瀑布公園二十九日中午重新開放,免收門票,之後每日開放時間為九時至十七時,除夕當天休園一日外,全年無休。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別在二十九早上走訪十分瀑布,見證全台最大濂幕式瀑布之美。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十分瀑布公園是新北市及台灣的重要景點,很多觀光客到平溪放天燈都希望順道至十分瀑布,一覽十分瀑布自然風光,體驗平溪傳統文化。新北市八月份完成土地徵收,並將十分瀑布公園周邊步道整修過後,重新對外開放,期盼吸引更多國、內外觀光客及背包客造訪十分瀑布,讓他們的平溪之行賓至如歸。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歷經四個多月的封園整修後,十分瀑布公園今日中午重新對外開放,過去民眾進入園區大門時需穿越鐵軌,這樣險象環生的畫面,在綠廊步道設置完成後將不復在。連接景觀棧道通往瀑布的綠廊步道兩側長滿各式各樣的樹叢,還有蟲鳴鳥叫,讓遊客感受大自然芬多精的同時,也增添安全保障。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指出,十分瀑布公園園區不僅增設哺乳室及旅遊資訊站等便民設施,未來也將持續針對園區設施及周邊綠美化等工程,進行整建、增設及安檢。民眾造訪十分瀑布公園之後,可走訪鄰近的十分老街、靜安及四廣潭吊橋,更可搭乘平溪支線火車,來一趟平溪深度之旅,感受純樸小鎮風光及動人自然美景。

新北市十分瀑布公園重新開放

▲新北市十分瀑布公園重新開放

新北市十分瀑布公園重新開放

▲新北市十分瀑布公園重新開放

新北市十分瀑布公園重新開放

▲新北市十分瀑布公園重新開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