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市稅捐處全功能櫃檯跨區服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06 人氣:

新北市稅捐處全功能櫃檯跨區服務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稅捐處為體恤民眾洽辦公務往返機關間之不便 ,基於一個政府的觀念,在地方稅全功能櫃檯,提供納稅人二十四項可跨縣市辦理的稅務服務,計有六項查詢服務及 十八項書證核發,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服務項目包含房屋稅稅籍證明、契價證明書、契稅估算、退稅查詢、轉帳納稅約定及非約定查詢、土地公告現值查詢、補發地方稅繳款書、核發地方稅課稅明細表及繳納證明(含轉帳納稅)等 二十四項納稅人常用項目。

舉例來說,新北市的納稅人可在其他縣市稅捐處申請補發新北市地方稅繳款書;在外縣市置產的市民也可在新北市任何一個稅捐(分)處,申請核發外縣市轄區財產的地價稅課稅明細表、繳納證明、退稅查詢等;民眾可就近向稅捐(分)處申請,不必再往返奔波,可節省許多寶貴時間!

新北市稅捐處全功能櫃檯跨區服務

▲新北市稅捐處全功能櫃檯跨區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