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中龍井花海節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19 人氣:

台中龍井花海節登場


龍井花海節登場 30公頃花海彷彿置身國外

(台灣TB新聞網)台中市龍井區農會舉辦台中龍井花海節活動,三十公頃花田,有油菜花、波斯菊、小油菊等九種花,還有十隻泰迪熊,讓民眾可以近距離拍照,走在花海中好像身在國外,除了賞花,也可以體驗傳統焢窯,將近九百個窯堆在田裡,場面很壯觀。

台中龍井區農會舉辦台中龍井花海節活動,打造屬於海線地區的龍井花海節。亮黃色的油菜花隨風飄曳,粉紅色波斯菊在陽光的照射下,更是繽紛美麗,還有一大片白色小油菊花海,遠看好像白色的雪一樣,爸媽陪著小朋友坐在花田邊寫生,把最美麗的花海景色,畫進白紙裡。

台中市龍井區農會舉辦「花現龍井」台中龍井花海節系列活動,十八日於中華路一段與茄投路口農田舉辦寫生比賽、焢窯及農民節表彰大會,現場吸引超過一萬五千人;台中市農業局長王俊雄、立委顏寬恆、改良場場長林學詩等人都到場共襄盛舉,氣氛熱鬧。

台中龍井區農會表示,今日在油菜花田中舉辦的「花時間寫生比賽」,讓小朋友置身於龍井美麗的風景中,藉由畫筆記錄龍井之美;「花現龍井,焢窯趣」不但讓民眾學習到做好窯的工夫,還有燒火及放置食物的技巧,許多父母都帶著孩子來體驗農村生活。

台中龍井花海節登場

▲台中龍井花海節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