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旺旺集團訪澎湖 盼促成投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23 人氣:

旺旺集團訪澎湖 盼促成投資

(台灣TB新聞網)旺旺中時集團由旗下所屬的旺台兩岸互信基金會副董事長劉洪福,十四日在立委楊曜及集團各媒體部門主管陪同下,專程到縣府拜會澎湖縣長陳光復,對於陳縣長上任三個禮拜的表現,旺旺集團一行表示肯定與讚賞,也表達集團對投資澎湖的興趣,返台後將安排主席蔡衍明盡快訪澎。

財團法人旺台兩岸互信基金會副董事長劉洪福十四日在中國時報副總編輯郭石城、中天電視新聞部執行副總監謝建文、週刊王副總編輯張怡文人陪同下,專程拜會澎湖縣長陳光復,雙方就澎湖未來發展交換想法。

劉洪福表示,旺旺集團各媒體部門對縣市選舉結束後,對換新縣長執政的縣市特別有興趣,尤其他個人很喜歡澎湖,特別安排旗下媒體部門主管親自來澎湖,聽聽新縣長對發展澎湖的想法和目前的成績。

澎湖縣長陳光復表示,他上任才短短六天,馬上碰到四天的元旦連假,空中機位一票難求是鄉親長久的無奈,紓解機位需求是縣府努力的目標,所以上午交接完,他下午就召集旅遊處討論,也和航空公司完成洽談,由澎湖縣政府成立訂位平台,就實際上的機位需求聯繫航空公司加班機或包機,若包機搭乘人數未達七成,由縣政府補貼差額,四天連假下來共提供一千多個座位,解決鄉親最詬病的問題。

接下來農曆年節快到,他也要求旅遊處加緊準備,全面動員,務必盡力紓解機位需求,呼籲鄉親養成訂位習慣,訂不到位可尋求縣府服務平台協助,此一平台將常設,全年無休。

對於發展冬季觀光,澎湖縣長陳光復除了說明目前縣府與對岸多個城市正洽談包機,將採落地簽方式帶進陸客之外,他也強調海水淡化之後的鹵水,其實可以進一步再利用,加熱成海水溫泉,而且具備類似死海的浮力,這是全台絕無僅有的特點,未來希望能就這一點吸引投資。

旺台兩岸互信基金會副董事長劉洪福對陳光復縣長上任不過半個月,積極的解決機位需求的老問題,表示肯定之意。陪同的媒體主管們也一致讚賞說,元旦包機策略的成功,確實讓民眾有感,澎湖縣長陳光復的積極作風與執行能力,讓人對澎湖的未來更加期待。

旺台兩岸互信基金會副董事長劉洪福對於鹵水變海水溫泉的點子也表達高度興趣,認為既然具有無可取代的特色,就代表這是值得投資的標的,他回台灣後,將立即向主席蔡衍明報告投資澎湖的可行性,會盡快安排主席來澎湖實地參訪,希望能促成投資案,為澎湖帶來更大的發展。

旺旺集團訪澎湖 盼促成投資

▲旺旺集團訪澎湖 盼促成投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