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8台中世界花博 外埔豐原納入規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26 人氣:

2018台中世界花博 外埔豐原納入規劃

(台灣TB新聞網)2018年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台中后里舉行,立法委員蔡其昌二十五日建議將展場延伸至外埔區。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回應表示,市長林佳龍上任後立即進行整體規劃評估,除了原先的后里展場外,也規劃納入外埔、豐原等區,擴大花博效益。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林市長非常重視2018台中世界花博成效,不能只是一次性的定點展覽,更要發揮展出、交易、教育、觀光等多元功能,並結合交通路網和地方特色,串起台中的休閒旅遊路線,「以花博為中心,帶動周邊發展」,發揮整合資源的綜效。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指出,外埔位於后里與大甲之間,配合大台中山手線的甲后線,台中世界花博除可創造觀光人潮,也可望吸引在地投資,帶動外埔的經濟活力。

此外,市府也規劃將豐原葫蘆墩公園納入台中世界花博場地,面積約20公頃,不排除興建永久性場館,花博結束後可再利用,促進當地經濟發展。

2018台中世界花博 外埔豐原納入規劃

▲2018台中世界花博 外埔豐原納入規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