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5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 創意造型超吸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5-03-10 人氣:

2015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 創意造型超吸睛

2015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 創意造型超吸睛

2015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 創意造型超吸睛

「2015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於世運大道登場,吸引約32000名跑友參與,爭取高達150萬元的總獎金,高雄市長陳菊親自鳴笛起跑,為選手加油打氣。她表示,高雄是馬拉松友善之都,在市府團隊的努力、高雄市議會與社會各界資源的支持下,活動一年比一年盛大,感謝國內外跑者的肯定,並期勉眾人突破自我,跑出健康活力人生。

高雄國際馬拉松今年邁入第六屆,路線獲國際田徑總會(IAAF)認證,沿線結合愛河之心、中濕地、蓮池潭、援中港濕地、蚵仔寮等特色景點,深受國內外跑友支持。清晨6點,陳菊率市府團隊及多位民意代表陪同下,帶領跑友們一同伸展熱身,隨後6點30分準時鳴笛開跑,高雄農業精靈「高通通」、104年全運會吉祥物「幸福羊」、「快樂羊」也相偕到場為選手加油,市府團隊亦組隊參加,現場活力十足。

高雄市長陳菊說,高雄是一座美麗的友善運動城市,馬拉松賽事開辦以來,一年比一年盛大精彩,也帶動與國際城市間的運動交流,感謝來自國內外的馬拉松愛好者的支持,今年共有超過32000位跑友共襄盛舉,全馬組及超半馬組在開放報名後90分鐘

2015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即報名額滿,顯示高雄國際馬拉松的魅力與賽事指標性。

高雄市長陳菊表示,今年有包括來自日本、新加坡、中國、肯亞、馬來西亞、墨西哥、菲律賓、美國、越南、德國、葡萄牙、英國等13個國家,共156位國外跑者參加,本次活動適逢高雄燈會舉辦期間,歡迎選手們利用機會遊覽城市風光,感受高雄的熱情好客。

2015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規劃有全程馬拉松、超半程馬拉松及健康組,總長分別為42.195公里、25公里及3.5公里,不少參賽者大秀創意造型,瘋狂假面、蜘蛛人、拉拉熊、鬼娃恰吉等裝扮紛紛出籠,精心打扮吸引眾人目光,還有一位爸爸推著雙胞胎挑戰全馬,沿途加油聲不絕於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