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5北港元宵燈會 浪漫點燈促成多對佳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5-03-10 人氣:

2015北港元宵燈會 浪漫點燈促成多對佳偶

2015北港元宵燈會 浪漫點燈促成多對佳偶

2015北港元宵燈會自3月4日正式啟燈至今短短五天已湧入將近15萬人次,燈會期間開放祈福卡懸掛,藝閣車穿衣體驗,金羊開泰的小提燈活動,吸引民眾爭相索取,讓參觀的遊客有個開心幸福的元宵佳節。另外主燈製作藝師吳登興老師更是在週末婚宴時,與新婚妻子在燈會現場與主燈三羊開泰甜蜜合影,為北港地區增添浪漫風情。

2015北港元宵燈會特別規劃贈送祈福卡讓民眾索取,民眾可以寫下心中祝福的話後,再懸掛至自已的生肖燈下,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紛紛在祈福卡上面寫下自己的心願,希望自己未來的一年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穿古代華服上藝閣車合影體驗活動更是讓北港在地人或是他方來的民眾,都留下美好的紀念。

另外只有在元宵節與周末假日才有的,現場打卡+慢遊雲林粉絲團網頁按讚立即贈送可愛小提燈,從下午6點開始發放,下午5:30就有許多民眾前來詢問,非常深受民眾喜愛。3月7日晚間燈區草地音樂會,特別邀請著名HEY!樂團演唱,為民眾帶來許多不同曲風的歌曲,不但為北港燈會更添風情,也讓參觀的遊客聽得如癡如醉,大聲喝采。

在2015北港元宵燈會期間也傳出一段良緣佳話,3月7日關燈後有位男士,希望承辦單位可為他留著幾盞燈,協助跟他的女友求婚,最後男士求婚成功,更為北港燈會增添了許多浪漫情調。

雲林縣文化處表示﹕2015北港元宵燈會的展期自3/4至3/15,歡迎大家把握最後一週賞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