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一路玩桃園」旅遊主題手冊免費索取,暢遊桃園好輕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06 人氣:

「一路玩桃園」旅遊主題手冊免費索取,暢遊桃園好輕鬆!

(台灣TB新聞網)到桃園旅遊,海邊來山裡去都會走,十三區豐富的觀光資源散落全桃園,是桃園最珍貴的觀光寶藏,升格為直轄市的桃園市,也帶來全新的桃園旅遊攻略,透過桃園各大主要道路,打通山線、海線、都會線任督二脈,串聯步道與單車,五款主題旅遊手冊,讓遊客輕鬆走入桃園各個角落,一路玩桃園。

山線、海線、都會線,桃園包山包海一路玩

桃園擁有便利的交通,公路、鐵路、航空處處通,加上絕佳的地理位置,讓國內外旅客玩遍桃園山海都會風光。

一路玩桃園旅遊主題手冊「山線」主題以縱貫台灣南北俗稱內山公路的台三線以及台灣唯一暢通的北部橫貫公路台七線,串起老街、水庫、部落,賞遊山水自然美景。

「海線」主題則是以台六十一線西部濱海快速道路及穿過桃園濱海四區的台十五線迎風逐浪、野趣走踏桃園蔚藍海岸。

「都會線」主題搭配縱貫線台1線以及火車站運量分居全國第二、三名的桃園、中壢火車站一路玩進古厝、夜市商圈,體驗都會生活。順著桃園主要道路,便能發現青翠山林、蔚藍海岸以及繁華都會的桃園精采之美。

單車、步道,步步向前,全區地圖發現嶄新桃園

除了山線、海線、都會線三大主題路線,更針對登山步道以及自行車道兩大主題,規劃「步道」及「單車」手冊,蒐集全桃園精選十條指標路線,讓遊客用雙腳走踏桃園,飽覽臺地、濱海、生態、水色、綠林、雲海、神木等不同風光,每條路線皆是快樂好行逍遙遊,不論是單身出走、情侶約會、家庭旅遊,都能利用「一路玩桃園」按圖索驥,簡單暢玩新桃園。

同時,更將五款主題旅遊手冊內容彙整製作一路玩桃園全區地圖摺頁,搭配各項主題手冊探索使用,提供旅客詳實的旅遊介紹,地圖摺頁內更規劃了集章活動,凡至桃園七處旅遊服務中心集滿戳章即可免費兌換精美小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一路玩桃園」旅遊主題手冊,桃園各旅遊服務中心免費索取

「一路玩桃園」旅遊主題手冊及全區地圖將提供所有喜愛桃園的旅伴們免費索取,欲索取者可至桃園旅遊服務中心(桃園火車站、中壢火車站、高鐵桃園站)、市轄遊客中心或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索取,亦可至桃園市觀光導覽網(影音區)http://travel.tycg.gov.tw下載電子版手冊,節能減紙旅遊輕盈更便利。

「一路玩桃園」旅遊主題手冊免費索取,暢遊桃園好輕鬆!

▲「一路玩桃園」旅遊主題手冊免費索取,暢遊桃園好輕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