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4/13-4/17小型徵才 工作機會471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11 人氣: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4/13-4/17小型徵才 工作機會471個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4/13-4/17小型徵才 工作機會471個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就業服務處為想要求職的朋友提供了471個工作機會,分別在七個就業服務站次第展開,電腦科技業者拔格司有限公司本週首次在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徵才,釋出遊戲測試員(Game QA), 從事遊戲技巧鑽研及市場評估等和遊戲管理員(Game Master),從事遊戲幣帳號管理,薪資可達35K,名額高達四十名,對有心於遊戲業發展的朋友,當有一定的吸引力,另銷售服務業的台灣雅芳股份有限公司釋出薪資50K-60K的區域業務經理、40K-50K的業務儲備幹部,堪稱優厚,歡迎有求職需求的民眾前往參加。

現場徵才時間為四月十三日(星期一)下午在西門就業服務站(捷運西門站);四月十五日(星期三)下午在景美就業服務站(捷運景美站)、頂好就業服務站(捷運忠孝復興站)、北投就業服務站(捷運北投站);四月十六日(星期四)下午在信義就業服務站(捷運象山站)及承德就業服務站(捷運圓山站);四月十七日(星期五)下午在內湖就業服務站(捷運文德站、內湖站、昆陽站轉公車至內湖行政大樓站)等,參與廠商尚有歐艾斯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天鷹保全股份有限公司、燦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英商安天視聽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統一速達股份有限公司、優美事業有限公司、建言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潤泰創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中崙分公司及大潤發流稱事業內湖分公司等共十二家企業。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就業服務處的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活動相關訊息歡迎請洽台北人力銀行網站(http://www.okwork.gov.tw)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597-22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