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5高雄春天藝術節6周年祭千元萬元好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30 人氣:

2015高雄春天藝術節6周年祭千元萬元好禮


2015高雄春天藝術節登場 歌仔戲受矚目

(台灣TB新聞網)2015高雄春天藝術節進入第六屆,今年從二月到七月,共推出三十檔國內外戲劇、舞蹈、音樂、傳統戲曲、親子等節目,自一月八日開賣以來,在忠實及內行粉絲的口碑相傳下,售票氣勢旺盛。

高雄市文化局為了感謝觀眾支持,也整合各個高人氣文化產業的服務,特別推出了「萬元藝文福箱天天抽、千元早鳥回饋禮買就送」的雙重超值回饋,在LINE 好友加入「春藝KSAF」還有更多創意限時驚喜介紹,讓春天藝術節的觀眾不但可以省荷包看好戲,還一次獲得豐富好禮,滿足高質感身心保養、文創美食旅遊,充滿高雄文青味就是這麼簡單實在!

文高雄市化局表示,高雄春天藝術節年年精挑嚴選許多令人難忘的國際大型演出,或是在地團隊用心製作的節目,春藝節目兼顧精緻專業、觀眾喜好的品質保證,六年來累積三十五萬人次觀眾好評,也活絡南台灣藝文消費市場,吸引許多公司企業共襄盛舉,於是,文化局為消費者爭取好康,把吃喝玩樂的實質福利都回饋給春藝購票粉絲。

2015高雄春天藝術節最有趣最吸睛的「萬元藝文福箱天天抽」,福箱內容讓人拍案叫絕,豐富實用,包括:高雄各熱門文化園區門票(打狗英國領事館、鳳儀書院、紅毛港文化園區)、文化遊艇史溫侯探險之旅船票、高雄電影館電影票兌換券,還有將登場的美術館「 草間彌生大展」門票;在限量文創商品類,有新市總圖熱門商品開館紀念杯組及鋼雕書簽組、高雄春天藝術節專屬隨身碟、背包、文具組,及高雄市交響樂團CD專輯;女性朋友特別喜愛的保養品類,有知名面膜組、有機護手霜,可謂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最讓人大呼過癮實際的,是多家知名美食的餐飲兌換卷。以上金額共高達一萬元的福箱,並不是隨機搭配,而是箱箱等值,保證賺到。

這麼好康的福箱,獲得辦法是只要在三月十五日前購買2015高雄春天藝術節任一場次、任一價位的節目票券,在票券正面寫上自己的姓名、電話、email等聯絡資料、拍照上傳並Line傳給「春藝KSAF」(須先加入好友),自二月一日至三月十六日(農曆春節期間除外),文化局每天都會在「春藝KSAF」line上實況播出當日「藝文福箱」的抽獎過程,每日一福箱,預計要抽出二十七位萬元福箱幸福得主。

2015高雄春天藝術節6周年祭千元萬元好禮

▲2015高雄春天藝術節6周年祭千元萬元好禮

2015高雄春天藝術節6周年祭千元萬元好禮

▲2015高雄春天藝術節6周年祭千元萬元好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