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屏東鳳梨「金讚」大陸日銷3萬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30 人氣:

屏東鳳梨「金讚」大陸日銷3萬顆

(台灣商報新聞)屏東縣農業處長姚志旺四月二十三日率隊赴大陸與深圳市百果園實業發展有限公司合作,四月二十四日起在旗下一千個門店展開辦理為期七天的「臺灣水果節活動」,所到之處受到熱烈歡迎,活動現場觀眾及消費者蜂湧進入百果園門店搶購台灣水果,至四月二十七返國止,百果園創下平均一天所有門店共銷售三萬顆鳳梨的佳績紀錄,讓人感受到大陸消費者驚人的消費能力。

屏東縣農業處長姚志旺說,此次赴陸外銷推廣,由屏東縣農業處率領縣府團隊,供應商及果農同行,首場「情牽寶島水果為橋,百果園首屆臺灣水果節」在深圳市桃源居社區廣場隆重登場,由百果園公司董事長余惠勇,姚志旺處長共同揭開序幕,之後並分別於廣州、上海各辦1場開募推介會,百果園水果連鎖店深入社區,與附近民眾就像好朋友,服務到家,難怪銷售量火紅。

連三天每場活動現場人氣滿滿、買氣十足,活動現場以新鮮果品陳列、雕刻造型,並由來自台灣的農民親自介紹來自台灣水果,如鳳梨、木瓜、檸檬、楊桃、香蕉、芭樂等,均是當季美味且品質優良。現場安排台灣鳳梨削手表演,更準備了許多試吃品提供免費品嚐。只見現場民眾一踴而上市吃完後便衝入百果園門店購買,難怪屏東水果由鳳梨開始,銷量一路長紅。

大陸百果園集團深知屏東熱帶水果品質優良,這幾年逐漸增加屏東進口的優質鮮果提供大陸當地消費者選購。本次推廣果品配合屏東縣農特產品之產季,以鳳梨為最大宗,預計有67噸,其他如木瓜4.5噸、蓮霧及楊桃5噸、芭樂7.5噸等,皆是當季且美味的果品。

今年百果園預計在屏東採購近500個貨櫃的各式果品,重量約3,000噸,可見百果園對屏東優質鮮果的信心,也間接保障了農民通路與收益。

屏東鳳梨「金讚」大陸日銷3萬顆

▲屏東鳳梨「金讚」大陸日銷3萬顆

屏東鳳梨「金讚」大陸日銷3萬顆

▲屏東鳳梨「金讚」大陸日銷3萬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