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5澎湖海上花火節盛大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02 人氣:

2015澎湖海上花火節盛大開幕


2015澎湖海上花火節新體驗 搭遊艇賞煙火

(台灣TB新聞網)深情演唱、炫麗燈光、璀璨煙火,一年一度的澎湖觀光盛事「澎湖海上花火節」昨晚在觀音亭休閒園區盛大開幕,現場吸引上萬人次參與盛會,欣賞橫跨海、陸、空三場域的震撼煙火秀,大飽眼福,連稱值回票價。

「2015澎湖海上花火節」活動將持續至六月二十五日,每週一及週四晚間於觀音亭休閒園區辦理,另將配合母親節及端午節於五月九日及六月二十日辦理週六場次,歡迎民眾在這段期間赴澎欣賞全臺灣最震撼人心的繽紛煙火。

澎湖縣長陳光復於開幕致詞時表示,「澎湖海上花火節」是臺灣各縣市政府所辦理的節慶中歷史延續最悠久的活動,並逐漸走向國際化,今年以「幸福菊島、閃耀世界」為活動主軸,邀請菲律賓、泰國、以色列、捷克等國際設計團隊,另亦再次邀請去年深獲好評的中國大陸煙火設計施放團隊共襄盛舉,他也對2015澎湖海上花火節贊助活動的眾多廠商表達誠摯謝意,期望能在各界協助下共同打拼、提升澎湖的觀光產業,讓菊島的發展猶如煙火般一飛沖天、震撼千里。

2015澎湖海上花火節開幕式在七美國中戰鼓隊氣勢磅礡的開場演出後,由冠名贊助的澎坊免稅商店員工勁歌熱舞展現青春活力,隨後依序由歌手郭靜、家家及嚴爵帶來不同風格的美聲,現場冠蓋雲集,共襄盛舉。最後在眾所矚目下施放長達二十分鐘,包含高空、造型、水中漂浮、水中爆破之璀璨煙火秀後,圓滿結束活動。

2015澎湖海上花火節盛大開幕

▲2015澎湖海上花火節盛大開幕

2015澎湖海上花火節盛大開幕

▲2015澎湖海上花火節盛大開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