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南市社會局新舊任局長交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07 人氣:

台南市社會局新舊任局長交接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政府新任社會局長劉淑惠,一日於台南市長賴清德見證下,宣誓就職。

台南市長賴清德首先感謝劉淑惠局長臨危授命,接任社會局長。他與劉局長相識十多年,從家扶中心開始,每每見到劉局長為孩子們張羅學費,像媽媽一般,非常感動,今日的交接儀式,除了 市府團隊有新成員加入外,也代表台南市對弱勢的照顧,有了新的開始。

台南市長賴清德更表示,社會局的工作任重而道遠,是婦女們的「後頭厝」、弱勢與兒童的愛心天使。劉局長過去擔任家扶中心主任時,常常協助市府,提出許多很好的建言,未來相信社會局 在劉局長具專業及愛心的帶領下將一新耳目!

新任社會局長劉淑惠表示,感謝台南市長賴清德過去積極協助家扶中心,並給予她許多參與市府社政的機會;過去30年在家扶中心的經驗,現在接任市府社會局長,她和所有同仁都有一樣的目 標,就是落實社會正義的補丁工作,所有同仁都是裁縫匠。劉局長希望能用自己在民間工作的思維與經驗,和社會局同仁攜手一起,讓社會弱勢看見希望的彩雲。

新任社會局長劉淑惠,原南台南家扶中心主任,中興大學社會系畢業,歷任台中、高雄縣、南台南家扶中心社工員、南台南家扶中心兒童保護工作督導;並曾任市府家庭教育諮詢委員會委員、 兒童及少年福利委員會委員、家暴性侵及性騷擾防治委員會委員、性別平等委員會委員等職務。

台南市社會局新舊任局長交接

▲台南市社會局新舊任局長交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