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板橋435藝文特區 麥當勞行動故事車巡迴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07 人氣:

板橋435藝文特區 麥當勞行動故事車巡迴活動

(台灣TB新聞網)「麥當勞行動故事車巡迴活動」自2014年開辦來, 以趣味的體驗遊戲、豐富的繪本故事書,造成廣大家長回響!新北市文化局五月二日與麥當勞攜手合作,邀請「麥當勞行動故事屋」巡迴書車進駐板橋435藝文特區,與現場小朋友一同看書、聽故事,共同推廣閱讀與學習的樂趣,透過吸睛的造形書車,營造一個充滿童趣的故事屋,讓現場的孩子與家長享受一場寓教於樂的學習體驗, 散播歡樂的閱讀種子!

活動當日,車長四十呎醒目的造型書車一進場就讓孩子們興奮尖叫!由巨型貨櫃車改造、紅黃相間的造型書屋,除了內裝的故事區、閱讀區以外,還有遊戲互動區與影視區,吸引小朋友紛紛上前體驗,挑選喜愛的圖書閱讀,並由故事哥哥、姐姐帶領下,一起聆聽繪本故事,激發孩子們無限的想像力。

家長王先生表示,雖然家裡有買很多課外讀物,但小朋友常常因為電腦遊戲吸引,很少主動閱讀,這次得知板橋435藝文特區有書車巡迴活動特別帶小朋友來體驗,讓孩子暫時離開電腦螢幕,走出戶外聽聽故事、接觸書本,有更多不一樣的休閒選擇。

新北市文化局進一步指出,此次新北市首場「2015麥當勞行動故事車巡迴活動」透過麥當勞移動式書車,將書籍以童趣的角度帶入孩子們的生活空間,藉此鼓勵兒童養成看書、學習新知的好習慣,並提升民眾的閱讀風氣,拓展知識深度及廣度, 讓小朋友了解文字的力量,享受閱讀的喜悅!

板橋435藝文特區 麥當勞行動故事車巡迴活動

▲板橋435藝文特區 麥當勞行動故事車巡迴活動

板橋435藝文特區 麥當勞行動故事車巡迴活動

▲板橋435藝文特區 麥當勞行動故事車巡迴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