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5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吸客60萬 創「綠色奇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17 人氣:

2015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吸客60萬 創「綠色奇蹟」


2015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官方開幕空拍

(台灣TB新聞網)為期四十四天的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十日劃下圓滿句點,由於閉幕正值母親節,屏東縣政府特別舉辦「感天謝地」活動,感謝老天爺賜予農民豐收,感恩母親如大地般的慈愛撫育子女、照顧守護家人,潘孟安縣長陪同母親觀賞彩稻田,並與現場三十組三代家庭媽媽們同樂,一塊比出愛心動作逗媽媽開心。

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自三月二十八日開幕以來,超萌的LINE FRIENDS卡通明星彩稻田吸引國內外遊客蜂湧造訪,累計迄今入園已突破六十萬人次,登上瞰台觀賞彩稻田人次也超過二十五萬,創造「綠色奇蹟」。

屏東縣長潘孟安指出,老天爺賜予農民豐收,讓屏東首度舉辦的國際彩稻藝術節活動能成功圓滿,感謝台糖、慈惠護校、中華電信及LINE公司的授權,這是屏東人共同的驕傲,也是展現身為農業大縣的屏東,持續發展觀光農業及精緻農業的決心。

而五月十日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閉幕適逢母親節,許多民眾都舉家出遊,縣府徵求三十組三代同堂家庭一同慶祝,潘縣長也帶著八十歲的母親潘林美鳳到彩稻田和民眾同樂,潘媽媽只有從電視上看過彩稻田,在兒子陪伴下親眼看到覺得很開心。

相關連結

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吸客60萬 創「綠色奇蹟」

▲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吸客60萬 創「綠色奇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