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小紅帽繪本展 桃園市藝文中心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21 人氣:

小紅帽繪本展 桃園市藝文中心登場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藝文設施管理中心自即日起至六月七日,在桃園市藝文中心(桃園市桃園區埔新路12號)舉辦「你是哪一個小紅帽? 」小紅帽繪本展暨說故事工作坊,繪本展參觀時間為每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歡迎大家前往觀賞!

人人耳熟能詳的格林童話故事,向來是插畫家們喜歡的主題之一。「毛怪和朋友們童書工作室」負責人毛怪老師,愛看故事也愛說故事,更喜歡旅行看世界。她認為旅行世界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逛過一家又一家的童書店、帶回一本又一本有趣的繪本故事書和大家分享。

小紅帽繪本展這次毛怪老師特別帶來旅行世界各地所蒐集的繪本書,在桃園市藝文中心與大家見面,讓大家能認識不同語言、不同插畫風格的格林童話繪本-有總是問不停的小紅帽,愛漂亮的小紅帽,也有調皮搗蛋的小紅帽。邀請你來看看插畫家筆下不同的小紅帽,哪個你喜歡?哪個最像你呢?

為了讓大家能更深入認識插畫的豐富面貌,小紅帽繪本展展覽期間的每週六下午兩點到兩點三十分,「毛怪和朋友們童書工作室」將特別舉辦說故事工作坊活動,老師這次將分享不同語言及風格的繪本故事,邀請您一起來認識插畫的豐富面貌,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聽毛怪老師說故事!

小紅帽繪本展 桃園市藝文中心登場

▲小紅帽繪本展 桃園市藝文中心登場

小紅帽繪本展 桃園市藝文中心登場

▲小紅帽繪本展 桃園市藝文中心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