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竹就業博覽會登場 暑期打工看過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25 人氣:

新竹就業博覽會登場 暑期打工看過來

(台灣TB新聞網)新竹市政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新竹就業中心及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新竹榮民服務處將於五月三十日聯合舉辦2015新竹地區「青春總動員一就業大進擊」新竹就業博覽會,將有3,394個職缺,472個暑期工讀機會,歡迎求職者把握良機。

新竹市勞工處表示,考量社會新鮮人在畢業前最擔心「畢業即失業」,又因應最近新竹地區廠商需才孔急,新竹市政府特地於青年學子畢業前,辦理新竹市就業博覽會,以協助廠商覓才,媒合就業機會。

新竹就業博覽會現場徵才廠商有友達光電、晶元電子、太平洋崇光百貨新竹分公司、台灣玻璃等五十六家事業單位,提供逾三千個工作職缺。希望青年朋友把握機會,讓自己「畢業即就業」,談出好「薪」情。

由於七、八月暑假是青年學子工讀的旺季,透過暑假打工,學生一方面可以賺取學費,另一方面可以提早接觸職場,了解就業環境與個人適性,減少對就業的恐懼,建立正確的工作態度,增加就業準備度。故新竹市勞工處在這場就業博覽會也特別提供472個暑期工讀機會,讓學生打工,從打工經驗中累積「工作適應」的能力,設攤廠商包括台灣星科金朋、大潤發、全國加油站、全聯實業等17個事業單位。

「青春總動員一就業大進擊」新竹就業博覽會,將於五月三十日的上午十時至下午三時,在國立新竹高級商業學校體育館(新竹市學府路128號)登場,新竹市勞工處已將現場徵才的工作職缺內容置於網站(http://goo.gl/i1Z04l),求職者可先上網瀏覽。

新竹就業博覽會登場 暑期打工看過來

▲新竹就業博覽會登場 暑期打工看過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