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5彰化美食文化節 歡迎民眾來體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2 人氣:

2015彰化美食文化節 歡迎民眾來體驗


恣遊鹿境彰化美食文化節 歡迎全國民眾來體驗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政府五月八日起至十七日止,於台北崇光百貨公司(Sogo)忠孝館十二樓舉辦「恣遊鹿境~彰化美食文化節」活動,於五月八日上午在忠孝SOGO館召開記者會,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並介紹蓮花酥、黃金蚵包、葡萄、肉圓等彰化當地美食小吃給北部的朋友,魏縣長歡迎民眾來體驗彰化美食文化節,更邀請民眾到彰化遊玩,享受彰化豐富的美食、感受彰化人的熱情。

與會還有,Sogo董事長黃晴雯、彰化縣工策會總幹事梁志傑、中華民國彰化同鄉會秘書長詹德松、及旅北彰化同鄉會代表等。活動在2014年彰化葡萄公主仲可丞與花young時代劉侑庭、陳凱彤精采的音樂與舞蹈表演開場後,魏縣長隨後參觀了美食攤位,一起將彰化當地小吃、農特產品、民生用品及傳統手工藝品等多元在地文化與產品,介紹給北部的消費者。

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感謝SOGO黃董事長的協助,透過美食文化節活動,讓更多民眾體驗彰化美食與文化底蘊;彰化縣為歷史的古都,因為歷史和地理環境的關係,讓彰化縣的美食有三大特色,第一,南部口味甜、北部鹹,彰化剛好在南北間,口味適中;第二,因鐵路運輸山海線之分,所以彰化集結了山、海味的美食;第三,因為聚落分佈讓彰化有閩南、和客家的食物,讓彰化美食同時包含著文化底蘊,也希望彰化能成為台灣美食的代表,讓彰化美食行銷到世界各地。

2015彰化美食文化節活動期間,由彰化縣政府提供「精美盤組」做為來店禮,在彰化美食文化展場購買一千元以上,即可兌換「MIT精美浴巾」乙份,藉由百貨公司各式媒體廣宣及展場氣氛佈置,將活動帶到高潮。

這次015彰化美食文化節展場分為「鹿港食趣」、「美味圓樓仔」、「農家食感」、「回味食光」以及「在地工藝」等五大區域,其中不乏彰化精選的十大伴手禮,以及在地優質產品,完整呈現彰化地區多元且富饒的農特物產及美食小吃。

歡迎全國民眾來彰化一遊,品嚐彰化的小吃美食、選購在地精緻優質的農特產品,感受彰化的美好。

2015彰化美食文化節 歡迎民眾來體驗

▲2015彰化美食文化節 歡迎民眾來體驗

2015彰化美食文化節 歡迎民眾來體驗

▲2015彰化美食文化節 歡迎民眾來體驗

2015彰化美食文化節 歡迎民眾來體驗

▲2015彰化美食文化節 歡迎民眾來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