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彰化縣就業服務通看圖找工作 就業機會一把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2 人氣:

彰化縣就業服務通看圖找工作 就業機會一把抓

(台灣TB新聞網)就業地點往往是求職民眾找工作時所考量的首要因素,彰化縣政府首創結合彰化縣工業發展空間資訊整合平台新增「就業服務通專區」,提供線上地圖形式的職缺查詢服務,讓職缺一目了然求職更輕鬆。

地圖式就業職缺查詢服務引用內政部門牌定位服務,職缺資訊可以透過地圖方式呈現查詢結果,不再只是顯示文字資訊,可以直覺地瀏覽職缺空間分布情形,了解附近產業群聚概況及生活機能等工作評估要素,更快找到自己心目中所屬職缺,在「就業服務通」專區內設置彰化縣內產業就業情報、就業資訊地圖、相關法規宣導與勞工處最新消息發佈功能,建置專屬彰化縣產業徵才與就業資訊的平台,達到親民便民的服務。

為使民眾更加認識「就業服務通平台」功能及善加利用,彰化縣政府於今年度各場就業博覽會中設置宣導攤位,推廣就業服務通平台的各項功能及操作方法,歡迎民眾踴躍前往體驗。

相關資訊可隨時到縣府所設立的八處就業服務台洽詢或點選【就業服務通】連結:http://idi.chcg.gov.tw/Sys/Default.aspx

彰化縣就業服務通看圖找工作 就業機會一把抓

▲彰化縣就業服務通看圖找工作 就業機會一把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