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舞鬥》台中首映會 新聞局歡迎各地劇組到台中取景拍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5 人氣:

《舞鬥》台中首映會 新聞局歡迎各地劇組到台中取景拍片

(台灣TB新聞網)即將在六月十二日上映的電影《舞鬥》六月三日於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舉行台中首映會,主要演員郭書瑤、詹博翔、黃錦雯、小龍與阿悟等人都出席與影迷見面。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台中市政府會全力支持國片,歡迎全台各地劇組到台中取景。

「舞鬥」這部電影由何平及楊大慶導演執導,並由《志氣》榮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郭書瑤擔綱女主角,主要描述一群熱愛街舞的高中生勇敢追夢的熱血勵志故事,希望這部影片能帶給青少年朋友勇敢追夢的勇氣,並重溫校園的青春時光。

除了演員群,包括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日月星辰娛樂吳春山董事長及市議員何敏誠也到場共襄盛舉。逢甲大學、中山醫大、亞洲大學學生也表演熱舞,截拳道館人員在現場表演搏擊實戰快打,舞鬥演員也帶來精采的街舞表演,現場驚呼聲不斷,氣氛相當熱鬧。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市長林佳龍非常重視台中影視產業發展,今年台中市政府編列了三千萬元預算,專門補助來台中拍片的電影,歡迎全國各地對影視產業有興趣的紀錄片、長片、短片來台中取景。

目前,台中市新聞局也在打造影視旗艦計畫,未來在水湳將有中台灣電影中心、霧峰會有電影基地提供拍攝,希望全台灣最適合拍電影的台中、天氣最好的台中、也是交通最便利的台中成為台灣真正的影視之都!藉由電影來展現「台中元素」與「城市意象」,將台中的美留在更多、更好的作品中,歡迎全台各地劇組到台中取景拍片。

《舞鬥》台中首映會 新聞局歡迎各地劇組到台中取景拍片

▲《舞鬥》台中首映會 新聞局歡迎各地劇組到台中取景拍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