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藝傳千里」身聲劇場連江縣馬祖演出《在大水之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7 人氣:

「藝傳千里」身聲劇場連江縣馬祖演出《在大水之中》

(台灣TB新聞網)由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與連江縣政府共同主辦「藝傳千里─2015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六月五日(五)晚間七時三十分於連江縣馬祖南竿鄉介壽堂,由「身聲劇場」結合戲劇、肢體、歌唱等多元領域演出,演繹出另一番與土地生命的深刻連結,給予民眾全新的體驗!本活動免費憑票入場,演出結束後還有摸彩活動,歡迎闔家蒞臨。

「身聲劇場」結合戲劇、肢體、歌唱、器樂、面具、偶、傀儡多元領域演出,並以輕快幽默的神話寓言對照現今社會,開啟認識多元文化之門。此次演出劇碼為《在大水之中》表現的是人類內在共同的情感,所有種族的人同樣要面對生老病死,面對自我侷限的種種難題;對人與對世界雖有不同的認識及看待的方式,但對於家、對生命、土地往往有類似相通的情感,共同交織成一段生命旅程,讓我們看到自己的內在,也看到共通的感情,進而更尊重相異文化,學習欣賞不同文化的差異之美。

為鼓勵民眾積極參與藝文表演活動,將藝文表演深入村鎮鄰里,擴大藝文人口與年齡層,提供公務人員及教師兩小時之研習時數認證,入場前一百名將贈送活動宣導品,讓大家可以來欣賞精彩的藝文表演之外,有機會還能將大獎帶回家!索票地點、活動內容與節目表等相關資訊,請至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網站(http://www.nhclac.gov.tw)查詢。也歡迎大家加入「藝傳千里2015facebook」,一起支持表演藝術!

「藝傳千里」身聲劇場連江縣馬祖演出《在大水之中》

▲「藝傳千里」身聲劇場連江縣馬祖演出《在大水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