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花蓮縣長傅崐萁榮獲5星6連霸 6年捐薪逾千萬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8 人氣:

花蓮縣長傅崐萁榮獲5星6連霸 6年捐薪逾千萬元

(台灣TB新聞網)「遠見雜誌-2015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花蓮縣長傅崐萁再度蟬聯五星,締造連續六年獲得五星的殊榮,近八成的施政滿意度更獨佔十六縣市鰲頭,讓許多鄉親與有榮焉!傅縣長五月二十八日上午於花蓮縣議會發表感言,感謝鄉親肯定,並捐獻半年薪資所得新台幣110萬元予緊急救助金專戶,六年來合計捐出新台幣10,969,796元。

根據《遠見雜誌》公布調查結果顯示,六都由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奪得五星;六都之外,縣長傅崐萁以施政滿意度77.9%獨佔十六縣市鰲頭,且執政六年來,年年摘冠,成為全國唯一五星六連霸的縣市首長。在八大施政項目調查中,花蓮縣於教育項目滿意度達77.3%,排名全國第一;消防及公共安全、觀光項目則分別以79.4%、82.6%名列全國第二。

「有榮譽的縣民,才有金牌的縣政團隊!」傅縣長由衷感謝所有鄉親、縣議員及縣府同仁辛苦深耕花蓮淨土,在財政拮据、資源匱乏的環境中,齊心協力打造全台最幸福的美麗城市。他指出,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數據統計,花蓮縣家戶可支配所得連年攀升,已超越台中以南的非五都縣市,就業率更躍升全國第二,今日的殊榮皆來自鄉親戮力同心,成功創建花蓮人的幸福大縣。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過去五年花蓮已奠定穩固基礎,無論在教育、福利、健康、交通建設、農業等各層面都有長足的發展,縣府也將於八月份推出青年合宜住宅及社會住宅六百戶,為全國唯一重視青年且願意推動安心成家專案的縣市,期盼鄉親持續攜手同心,打造花蓮成為人間樂土、台灣的東大門!

花蓮縣長傅崐萁自上任以來,以「花蓮終身義工」為職志,每半年即捐出薪資所得,今日為第十次捐薪、金額110萬元,連續六年捐款總額逾千萬元,冀盼藉此拋磚引玉,感召更多團體及企業發揮愛心,讓花蓮縣成為充滿愛與溫暖的幸福城市。

花蓮縣長傅崐萁榮獲5星6連霸 6年捐薪逾千萬元

▲花蓮縣長傅崐萁榮獲5星6連霸 6年捐薪逾千萬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