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宜蘭三星國小榮獲「104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0 人氣:

宜蘭三星國小榮獲「104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

(台灣TB新聞網)宜蘭縣三星國小棒球隊參加「104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榮獲冠軍佳績,其中球員董子恩(投手、內野手)獲選最有價值球員及陳浩恩(投手、捕手)榮獲全壘打獎(2支全壘打)。

「104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由三星國小總教練黃郁翔及助理教練林聖淵督軍,於104年5月16日至24日參加比賽,共9天,帶領球隊遠赴台北市青年公園、新生公園棒球場與其他各校好手競技。今(年的賀寶芙盃,為該校史上最優成績,同時取得第三屆世界少棒錦標賽中華代表隊組訓權,共計有5名選手董子恩、葉駿逸、李宇正、陳浩恩和林威漢等5人入選中華代表隊。

三星國小棒球隊為具有悠久歷史傳統的棒球隊,成立於民國77年,迄今已有27年,在歷屆教練辛苦訓練與校長們大力支持,成績逐年進步,自83年起至今連續取得教育部棒球聯賽軟硬式少棒宜蘭縣代表權,並曾於89年獲得軟式聯賽全國冠軍。在陳慶隆校長與學校教師的支持、教練團辛苦訓練加上球員們每天辛勤練習,在此次賽事榮獲全國冠軍佳績,讓大家重新關注三星國小棒球隊。

宜蘭縣長林聰賢表示,很高興今日能夠跟三星國小棒球隊分享這一次參加「104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榮獲佳績的喜悅,縣府特別對於該校球隊優異的表現給予鼓勵,也感謝學校、黃郁翔教練及林聖淵教練栽培許多優秀的選手。期望能結合學校及家長的力量,讓宜蘭縣的子弟在各種單項運動多元發展上,都有相當優異的表現。

宜蘭三星國小榮獲「104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

▲宜蘭三星國小榮獲「104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