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大陸交換生任澎湖觀光宣傳大使 行銷澎湖之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0 人氣:

大陸交換生任澎湖觀光宣傳大使 行銷澎湖之美

(台灣TB新聞網)澎湖縣長陳光復五月二十九日下午在縣長室,接見八位今年擔任澎湖觀光宣傳大使的澎科大大陸交換學生,陳光復感謝他們為澎湖觀光行銷宣傳,希望在學成返鄉後,將澎湖之美行銷至全大陸。

陳光復與八位來自浙江海洋學院的大陸交換學生閒話家常,並致贈花火節紀念商品,合影留念,場面熱絡溫馨,他希望這些學子返國後,能繼續擔任澎湖觀光宣傳大使,多向親朋好友宣傳推介,讓更多大陸朋友了解澎湖的美。

澎湖縣長陳光復並指出,為發展澎湖觀光,他上任後,極力推動大陸城市間的直航,目前青島與南京每周已有固定包機直航,香港直航即將於六月十五日正式開航,而瀋陽、長沙等多個城市也預計在今年陸續展開,未來大陸遊客來澎湖將更為便捷。

交換學生表示,澎湖真的很美,回到大陸後,一定會告訴親朋好友,有機會也會帶家人來玩,甚至結婚會回來澎湖度蜜月;陳光復則建議可前往七美,讓浪漫的雙心石滬陪伴新人度過人生中最甜蜜的時光。

澎湖縣長陳光復說,澎湖不僅有美麗的風景,更有熱情、率直的善良鄉親,再加上良好的治安,是個適合度假休閒的好地方。他也歡迎在場所有交換學生,以後有機會要常回來,感受回味在澎湖的美好回憶。

而針對日前在網路社群等媒體,發現有大陸籍領隊向大陸團客散播澎湖治安不佳的謠言,陳光復強調,澎湖治安在全台灣各項評比都是名列前茅,不肖業者不應該因為自身利益考量,而傷害澎湖觀光形象,除了呼籲業界自我約束,不要隨意中傷好不容易才建立起的良好形象,並指示警察局、旅遊處等單位依法辦理,也盼大家一起為澎湖澄清不實傳言。

陪同接見的澎科大觀光休閒系主任李明儒表示,今年澎管處與澎科大合作,聘請十八名大陸交換學生擔任澎湖觀光宣傳大使,其中來自廈門集美大學有十位學生,已於日前結束學程返鄉,這八位浙江海洋學院的學生,則預計於六月離開澎湖,他期許每位交換學生返鄉後,繼續為澎湖觀光代言,將澎湖最美種子散播至全大陸。

大陸交換生任澎湖觀光宣傳大使 行銷澎湖之美

▲大陸交換生任澎湖觀光宣傳大使 行銷澎湖之美

大陸交換生任澎湖觀光宣傳大使 行銷澎湖之美

▲大陸交換生任澎湖觀光宣傳大使 行銷澎湖之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