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漂流21小時獲救 少女張蕙而比YA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0 人氣:

漂流21小時獲救 少女張蕙而比YA


玩香蕉船落海 張蕙而漂流21小時獲救

(台灣TB新聞網)昨晚在新北市淺水灣落水的十七歲女學生張蕙而,終於在漂流21小時獲救,她目前身體虛弱,但意識清楚、可說話,已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

從前天晚間七點落海,昨天下午四點獲救,張蕙而怒海漂流21小時獲救,當她轉由海巡艇接回,親友早已守在岸邊引頸翹望,遠遠看到她臉曬得紅通通,臉龐揚起笑容,比出YA的手勢,岸邊響起歡呼聲!

十七歲少女張蕙而,八日晚間落水失蹤,海巡人員徹夜搜救未果,悲傷家屬在岸邊絕望招魂,昨天下午四時許,基隆籍漁船「益大68號」在距離她落水2200公尺處將她救起,並送回淡水漁人碼頭,在場守候的張媽媽緊抱女兒喜極而泣,張女開心的比「YA」,結束海上漂流21小時的旅程。

這起水上香蕉船翻覆意外,新北消防局昨晚八時三十七分接獲報案,報案人說四人玩香蕉船,翻船後就讀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淡水院區學生十七歲張蕙而失蹤,搜尋五十分鐘後報案。

海巡署淡水海巡隊前往漁船尋獲點接應落水女學生至漁人碼頭,隨後由新北消防局救護車送至淡水馬偕醫院。

漂流21小時獲救 少女張蕙而比YA

▲漂流21小時獲救 少女張蕙而比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