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花蓮縣長傅崐萁力挺2015鳳林西瓜藝術文化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1 人氣:

花蓮縣長傅崐萁力挺2015鳳林西瓜藝術文化節

(台灣TB新聞網)2015鳳林西瓜藝術文化節五月三十一日於鳳林鎮長橋中心埔西瓜園熱鬧登場,花蓮縣長傅崐萁、副縣長徐祥明皆出席力挺,並大口品嚐香甜多汁的西瓜,期以多元豐富的行銷方式,提升瓜農收益外,並再次打響花蓮優質西瓜的名號。

為行銷在地優質西瓜,鳳林鎮中心埔蔬果運銷合作社舉辦一系列行銷活動,包含果雕、彩繪、大胃王、大力士等趣味比賽;果雕競賽人氣強強滾,參賽者發揮巧思,雕刻出朵朵綻放的鮮花,西瓜彩繪也不遑多讓,數十名學童以色筆畫出各式各樣的卡通圖片,今日搭配台灣觀光學院師生研發的美味創意西瓜料理,也讓西瓜盛產的季節更添滋味、趣味。

花蓮縣長傅崐萁除了肯定中心埔蔬果運銷合作社的用心,他也向瓜農預告一項好消息,縣府為照顧瓜農,特別補貼瓜農第二期肥料成本,一方面熟雞糞將以生雞糞的價格賣出,價差由縣府吸收,另一方面免除生雞糞作肥而衍生蚊蠅滋生等衛生問題,最後他並祝福瓜農年年「紅不讓」!

鳳林鎮長蕭文龍表示,西瓜是鳳林鎮的重要產業,為地方創造可觀的就業機會,在盛產季節時,甚至七、八十歲的老大人也會下田幫忙。今年第一期西瓜成果豐碩,有信心第二期西瓜也會大豐收,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今日與會貴賓包含,立法委員蕭美琴、縣議員葉鯤璟、鳳林鎮民代表會主席林建平、鳳榮地區農會常務監事徐芳鑑、花蓮縣警察局鳳林分局長何正光,以及花蓮縣鳳林觀光旅遊協會志工。

花蓮縣長傅崐萁力挺2015鳳林西瓜藝術文化節

▲花蓮縣長傅崐萁力挺2015鳳林西瓜藝術文化節

花蓮縣長傅崐萁力挺2015鳳林西瓜藝術文化節

▲花蓮縣長傅崐萁力挺2015鳳林西瓜藝術文化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