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10週年園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2 人氣: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10週年園慶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十 歲了,於104年八月二日熱鬧登場,規劃「今典食客 - 青年 Live Show 」為主題,透過客家美食「湯圓」穿彩衣的意象,推廣並慶祝園區十週年慶。本次活動以青年人參與為主軸,結合新北市莊敬高職、開明工商及豫章工商等校共同合作,希望藉此活動讓後生人積極參與客家事務,增加對客家文化認同。

從民國九十四年八月開園到將跨越十週年之際,入園人數已高達548萬2,509人次,為感謝民眾支持,特邀鄉親齊聚新北客園享受團圓好滋味,體驗搓湯圓DIY的樂趣,此外,為展現青年人的熱情活力,提供才藝展現的舞台,設計了特製調酒、難得一見的醒獅擂鼓,青春洋溢的街舞,讓民眾感受別出新裁的文化饗宴,下午更有新北市樂集,結合優秀年輕的音樂家,將客家音樂以傳統、創新、精緻等多元面貌呈現。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成立十週年,希望青年學子參與客家,讓客家文化可以深耕,使園區成為培養客家人才的基地,帶動地方青年參與客家事務。

本次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十週年園慶,邀請民眾參與極富團圓意涵的湯圓穿彩衣體驗,結合客家美食、街舞、表演等,展現活力客家的新魅力,讓參與的民眾皆能感受客家文化的「食」尚與創新,彰顯客家園區成為青年好客的新園地,實踐青年參與新北客家事物,感受客家人的生活智慧,歡迎民眾入園為客,一齊分享園區十歲生日感動與喜悅!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10週年園慶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10週年園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