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南投縣長林明溱會勘草屯道路 盼拓寬改善現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8 人氣:

南投縣長林明溱會勘草屯道路 盼拓寬改善現況


草屯新庄二路道路狹窄 盼拓寬改善

(台灣TB新聞網)南投縣民民眾反映草屯新庄二路及稻香路旁支道狹窄,南投縣長林明溱十二日親自到場會勘,指示南投縣工務處儘速規劃處理,並向公路總局申請建設經費,盼藉由拓寬道路方式,讓當地交通更順暢。

位於新庄國小後方的新庄二路,因道路狹窄,家長接送學生上下課易造成交通阻塞,當地鄉親曾於縣民時間向林縣長反映,南投縣長林明溱特別到場會勘,他表示,縣府雖財政困難,但回應民眾需求解決問題更重要,將請工務處規劃徵收該路旁土地,列入生活圈計畫,並向公路總局申請補助經費,儘速拓寬道路,讓家長接送孩子更安全。

連接成功路及中投公路的稻香路巷道,逾百戶民眾居住在該地區,旁邊也有工業用地,目前有數間廠商進駐,為讓居民及廠商進出便利,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地主捐獻土地供縣府協助拓寬道路,避免因道路狹窄而造成交通不便,期望道路拓寬後,有更多廠商到此設立,促進就業提升,也讓鄉親進出該巷道更順暢。

南投縣長林明溱指出,就任後恢復縣民時間,民眾反映熱烈,多數與道路修繕有關,現在到場會勘,了解道路現況後,有必要拓寬路面,未來將繼續為民眾服務,改善民眾所面臨的問題,讓鄉親看到縣府的用心與努力。

住戶看到南投縣長林明溱親自到場關心,紛紛向前握手道謝,南投縣議員廖梓佑及簡峻庭也到場感謝縣長為民眾爭取權益,改善道路狹窄問題,讓鄉親有更安全舒適的道路行走。

南投縣長林明溱會勘草屯道路 盼拓寬改善現況

▲南投縣長林明溱會勘草屯道路 盼拓寬改善現況

南投縣長林明溱會勘草屯道路 盼拓寬改善現況

▲南投縣長林明溱會勘草屯道路 盼拓寬改善現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