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賴清德市長出席台南市里社區活動中心藝術季開幕儀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21 人氣:

賴清德市長出席台南市里社區活動中心藝術季開幕儀式


台南市里社區活動中心藝術季開幕 老歌民謠大聲唱

(台灣TB新聞網)2015台南市里社區活動中心藝術季安排七十四場藝術展演活動,訂於六月十八日起在全市各里社區活動中心熱鬧登場。台南市民政局特別安排第一場音樂會於十八日晚上在後壁區烏樹里活動中心熱鬧登場;應邀出席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和與會貴賓共同主持藝術季開幕儀式,並和現場鄉親一起聆聽優美的樂曲,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台南市里社區活動中心藝術季舉辦的藝術進入廟埕、活動中心藝術季活動,邀請台南在地藝術表演團體來表演給大家欣賞,其目的是為了感謝大家認真工作,使家庭受到照顧以及對這個都市的貢獻。

台南市里社區活動中心藝術季開幕儀式,由台南市長賴清德和市議員賴美惠、李退之、無米樂崑濱伯、台南市民政局長陳宗彥、後壁區里長聯誼會廖春旗會長、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崑虎等人共同主持後,代表著今年藝術季活動正式啟動。

台南市民政局表示,為充分活化並多元使用現有空間,透過藝文下鄉讓活動中心成為全體市民欣賞藝文活動的好所在,台南市里社區活動中心藝術季展演節目,自即日起至八月二日止在三十七區陸續登場,內容含靜態藝品展及動態表演兩大類,活動內容精采可期,各區活動中心展演節目詳載於海報及摺頁,也可至台南市里社區活動中心入口網站查詢瀏覽,或至各區公所入口網站或服務櫃台索取。

賴清德市長出席台南市里社區活動中心藝術季開幕儀式

▲賴清德市長出席台南市里社區活動中心藝術季開幕儀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