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女警莊育藺 救父子跳樓獲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24 人氣:

女警莊育藺 救父子跳樓獲獎

(台灣TB新聞網)高市苓雅警分局成功路派出所女警莊育藺,今年四月勇救莽父攜子自殺案獲局長陳家欽頒發獎牌,女警莊育藺在苓雅分局臉書粉絲團PO文,希望社會多些歡笑掌聲,少些無謂仇恨檢舉聲,引發網友不斷按讚。

22歲的女警莊育藺表示,當天獲報後前往某大樓的十樓要搶救一名想帶六歲小孩跳樓的中年男子,她不斷告訴對方「小孩是無辜的」,男子才動搖讓小孩走到警消人員身邊,不過男子仍跨坐在陽台上,準備要跳下去;她最後使出小孩的話題來轉移對方注意力,所幸最後順利將該名男子帶回派出所。

女警莊育藺警專三十期畢業,目前未婚、身高165公分,一年半前分發到成功所服務至今,臉書人氣旺,因長相甜美工作也很認真,已有不少婆婆媽媽在打聽她的擇偶條件;她害羞地說「我還年輕,只要有正義感、無不良嗜好,都可以做朋友」。

「希望社會多些歡笑掌聲,少些無謂仇恨檢舉聲!」高市警局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女警莊育藺四月時成功搶救一起父攜子跳樓事件,獲高市警察局長陳家欽頒發獎牌,她二十三日也在苓雅分局臉書粉絲專頁投稿分享自己的心情。該篇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回應,紛紛直呼「人美心也美!」

女警莊育藺 救父子跳樓獲獎

▲女警莊育藺 救父子跳樓獲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