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馬輪、合富輪週五雙開 七月航班敲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30 人氣:

台馬輪、合富輪週五雙開 七月航班敲定

(台灣TB新聞網)連江縣政府因應馬祖地區旅遊旺季為有效輸運旅客,展開台馬輪、軍租合富輪於週五雙開機制,縣府與連江、新華航業協調後,原定七月三日、十七日、三十一日開航的合富輪,再加開七月十日一趟次,總計七月將有四週為台馬、合富雙開。

連江縣交通局表示,週五台馬輪、合富輪雙開機制實施至今成效相當好,在週末動輒四、五百人的輸運上,若單靠台馬輪,將會有上百民眾只能「坐」船回去,雙開機制則讓人潮分流,人人有鋪位,減少旅客乘船的不適感,七月開始遊客將越來越多,因此原定的三趟雙開再增加一趟次,共有四趟次,將海運輸運效能發揮到最大。

連江航業表示,現在除了七月二十四日以外每個星期五都進行雙開機制,其中七月十日為連江縣政府協調加開的雙開航班,將視十日當天雙開績效,再決定七月二十四日是否也要增開雙班。

台馬輪、合富輪週五雙開 七月航班敲定

▲台馬輪、合富輪週五雙開 七月航班敲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