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5台北夜市打牙祭」投票免費嚐夜市美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1 人氣:

「2015台北夜市打牙祭」投票免費嚐夜市美食

(台灣TB新聞網)全台北市共有十四處夜市,哪個夜市最好逛?哪個夜市最美味?哪個夜市最有魅力?「2015台北夜市打牙祭」6/24(三)至7/19(日)邀請全民一起來票選心目中夜市之最,就有機會免費品嚐夜市小吃!

台北市十四處夜市,各特色攤林立,招牌美食聚集人潮,照亮璀璨的台北夜晚,每個攤位的背後都有各自特色與故事,來「逛夜市」不僅是普及的全民休憩活動,也是各地遊客與觀光客必訪之處;台北市每個夜市讓人處處驚喜,有琳瑯滿目的美食、各種不同的文化特色。

夜市之最由你來決定!活動期間內登錄「2015台北夜市打牙祭」活動網站,進行臉書驗證後投票成功的網友們,就可參加《幸運好禮抽抽樂》活動,將有機會獲得一百元夜市抵用券(限量三十名),七月二十一日活動官網公佈三十名幸運兒,可到夜市大快朵頤,免費享用美味小吃(夜市抵用券使用期限至八月三十一日)。歡迎大家一起來支持「2015台北夜市打牙祭」夜市之最票選活動!

「2015台北夜市打牙祭」投票免費嚐夜市美食

▲「2015台北夜市打牙祭」投票免費嚐夜市美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