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十大魅力水域票選活動」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獲第二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2 人氣:

「十大魅力水域票選活動」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獲第二名

(台灣TB新聞網)眾所矚目的「十大魅力水域票選活動」結果出爐!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脫穎而出,榮獲全國第二名殊榮。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處長顏章聖十九日表示,感謝民眾們熱情支持,將來會努力維持周邊環境整潔,並結合跑步、自行車等健康活動,讓十七公里海岸更具特色和吸引力。

為推廣合法安全水域從事水上運動,體育署委由中華體總辦理「十大魅力水域票選活動」,於五月十三日至六月十二日間,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投票。全台共有二十二處海域進入決選名單,吸引超過三萬人次參與。體育署十八日公布投票結果指出,包括基隆外木山、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新北市福隆海水浴場、屏東縣小琉球、新北市白沙灣水域、墾丁南灣休憩海岸、南投日月潭、澎湖縣澎湖、台東縣綠島及宜蘭縣外澳海灘,榮登台灣十大魅力水域,民眾可以趁著端午連續假期前往度假遊覽。

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處長顏章聖指出,為響應此票選活動,市府積極推廣與宣傳,除了獲得市民熱情投票支持,也希望將十七公里海岸的美麗分享給外地、甚至是國際的遊客,吸引更多人前來欣賞美景,包括在新竹火車站前設立醒目看板,日前也於新竹郵局路跑活動現場設置票選促銷攤位,非常感謝大家踴躍投票支持。

顏章聖處長表示,十七公里海岸得到全國「十大魅力水域」第二名,是全體新竹市民的光榮,未來市府會更努力維護週邊設施、維持環境整潔,並結合跑步、自行車等健康活動,串連天后宮、海山漁港、香山濕地等知名景點,打造一座更有特色的觀光廊帶,讓十七公里海岸更具特色和吸引力。

新竹市城市行銷處表示,台灣四面環海,擁有美麗而多樣的自然景觀,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是北台灣重要的潮間帶,生態景觀豐富,傍海的自行車步道是單車族的最愛,海岸線是慢跑的聖地,也是欣賞香山夕照的最佳地點,每至假日,來自各地的觀光人潮絡繹不絕。

新竹市城市行銷處表示,十七公里海岸沿途有許多知名景點,包含新竹漁港、看海公園、海天一線觀景區、港南運河、紅樹林公園、風情海岸、海山漁港觀海平台等,從早到晚、自南至北都有驚艷的美景,深獲好評,歡迎大家來此一遊。詳情可至「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主題網」查詢。

「十大魅力水域票選活動」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獲全國第二名

▲「十大魅力水域票選活動」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獲全國第二名

「十大魅力水域票選活動」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獲全國第二名

▲「十大魅力水域票選活動」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獲全國第二名

「十大魅力水域票選活動」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獲全國第二名

▲「十大魅力水域票選活動」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獲全國第二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