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雲林縣長李進勇率隊會勘古坑觀光遊憩事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3 人氣:

雲林縣長李進勇率隊會勘古坑觀光遊憩事業


雲林縣長李進勇率隊會勘古坑觀光遊憩事業

(台灣TB新聞網)暑假何處去?來古坑,就對了!雲林縣政府為整合推廣古坑觀光遊憩事業,雲林縣長李進勇四月帶領團隊在石壁五二角植栽櫻花,打造石壁櫻花林道新亮點;五月在荷苞桐花公園植桐花,豐富繽紛浪漫的桐花公園。

雲林縣長李進勇六月二十九日邀集古坑鄉公所於縣長室召開古坑觀光遊憩會議,並率隊勘查古坑舊樟湖國小、十字關等地,李進勇指示工務處,優先向公路總局提報149甲線25K+273~28K+676路段修復工程,以149甲線為軸線,帶動古坑地區觀光事業。

雲林縣勞工處長張哲誠表示,十字關原勞工育樂中心預定地,為八十五年向省政府撥用,因坡度陡,鑽探後認為不宜興建導致用地閒置。

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十字關緊鄰全國最美的樟湖生態中小學,可經由後棟仔、挑筍古道串連大尖、二尖山與華山咖啡文化園區,提供登山客不同的迴圈模式,沿途可體驗後棟仔社區生態藍染、水梯田、造紙產業、茶香及後棟仔涼亭獨有之中部7縣市之眺望觀景台,未來用地將做通盤考量後研訂方案,冀望為樟湖地區的觀光產業注入一股新活力。

關於華山教育農園,未來將加強活動中心、教室等設施,提供教學、研習、會議、康樂、休閒等活動,並作為蛙類復育的生存繁衍基地,並評估與舊樟湖國小用地連結,整合為雲林縣觀光、教育與休閒遊憩兼具的環教中心。

古坑綠色隧道,芒果樹綠蔭蔽天形成美麗的綠色隧道,有各種市集、街頭藝人演出等,每到假日人山人海,已是雲林縣著名的景點,雲林縣長李進勇也指示透過套裝觀光行程規劃、地方SBIR等產業結合,發展全方位的觀光產業。

雲林縣長李進勇率隊會勘古坑觀光遊憩事業

▲雲林縣長李進勇率隊會勘古坑觀光遊憩事業

雲林縣長李進勇率隊會勘古坑觀光遊憩事業

▲雲林縣長李進勇率隊會勘古坑觀光遊憩事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