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快樂fun暑假,健康樂一夏」台南市與您健康fun暑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3 人氣:

「快樂fun暑假,健康樂一夏」台南市與您健康fun暑假


「快樂fun暑假,健康樂一夏」

(台灣TB新聞網)青少年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為使青少年享有健康與正當休閒的暑期生活,避免涉足不正當場所,台南市政府特結合中央與民間資源,於暑假期間共同辦理一連串精彩多元的「暑假青少年系列活動」,提供青少年朋友暑期活動新選擇。

今年度暑期青少年系列活動─「快樂fun暑假,健康樂一夏」,辦理七大類動、靜態活動,總計共212項3,539場次,包含研習類:親子研習營、夏令營、英語學習營;休閒類:棒球饗宴、星空探索夏令營;體育類:球類、游泳、登山、漆彈賽;育樂類:親子育樂營、生活工藝營;公益類:快樂志工青少年關懷服務;藝文類:書法、民俗才藝、視覺藝術;活動類:無菸健走、反愛滋反毒品宣導、親子科學營等多項精彩活動,活動內容豐富有趣,歡迎青少年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快樂fun暑假,健康樂一夏」記者會上,台南市長賴清德率領各局、處首長共同擊倒「毒品」、「飆車」、「援交」、「夜歸」、「賭博」、「喝酒」、「蹺課」、「菸品」等人形惡魔,隨之出現象徵青少年的快樂天使,綻放出歡樂、活力與健康的青春樣貌。期許青少年朋友謹記「天龍八不」八要訣,「不吸毒」、「不飆車」、「不援交」、「不夜歸」、「不賭博」、「不喝酒」、「不蹺課」、「不吸菸」,在暑假期間避免流連於網咖、遊藝場等聲色場所,避免聚眾危險駕車,避免接觸菸品、毒品及非法藥物等危害,鼓勵青少年朋友們於暑假期間多走向陽光、走向大自然,一同過一個青春飛揚有活力的精彩暑假!

「快樂fun暑假,健康樂一夏」台南市政府與您健康fun暑假

▲「快樂fun暑假,健康樂一夏」台南市政府與您健康fun暑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