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桃園市就業服務處 七月一日正式成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4 人氣:

桃園市就業服務處 七月一日正式成立

(台灣TB新聞網)為提供桃園市市民更便利且優質的就業服務措施,「桃園市就業服務處」(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59號)將於7月1日正式成立,當天鄭文燦市長也將一同蒞臨揭牌活動。

成立後的桃園市就業服務處,除了繼續推動「桃園青年安薪就業讚」的青年就業專案外,也將持續推動各類如發行就業快報、辦理各項現場徵才活動、青年工讀方案、失業者職業訓練、校園青少年就業宣導會、職場體驗營及求職健檢暨職涯諮商等活動。

同時就業服務處自明年起,開始承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轄下之桃園及中壢就業中心,希望透過市府各局處力量,為桃園打造一個安心就業的環境。

桃園市就業服務處 七月一日正式成立

▲桃園市就業服務處 七月一日正式成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