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嘉義縣長張花冠與鄉鎮市長建構夥伴關係,締造嘉義新時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4 人氣:

嘉義縣長張花冠與鄉鎮市長建構夥伴關係,締造嘉義新時代

(台灣TB新聞網)為凝聚產業、農業、文化觀光的「嘉義新時代」,嘉義縣政府六月二十五日上午邀請各鄉鎮市長、主任秘書和財政課長等鄉鎮市團隊共聚一堂,一起為自己的故鄉尋找新的定位和努力的方向。嘉義縣長張花冠期勉縣府與鄉鎮不分彼此,建構緊密的夥伴關係,締造幸福快樂的「嘉義新時代」。

本屆十八位鄉鎮市長有十二位是新人,嘉義縣長張花冠二十五日上午在創新學院親自闡述「嘉義新時代.城鄉新典範」意義,讓各鄉鎮市長了解「嘉義新時代」絕不是空洞的口號,而是讓嘉義徹底脫胎換骨的實質政策,尤其「全球在地化的巧實力」更是解決嘉義困境的良方妙藥。

嘉義縣長張花冠指出,「嘉義新時代」是與日俱進、精益求精、永不停歇的施政過程,並導入國際視野,以全球在地化的精巧實力,推動嘉義縣於農業、產業與文化觀光的結構性轉型,進而創造城鄉發展新典範。

由於各鄉鎮市公所財政和縣府一樣困絀,鄉鎮市長常為財政缺口忙得焦頭爛額,嘉義縣政府特別安排曾任財稅局長的秘書長簡世明講授「健全鄉鎮市財務治理」,希望對其財務運作有所助益。 簡世明勉勵鄉鎮市長用全新的眼光,全新的價值,看待自己的優勢及未來的挑戰。

嘉義縣政府並邀請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專題演講「新時代的網路行銷」,王浩宇2014年以網路行銷方式,拿下中壢選區第二高票,成為全國市議員選舉第二年輕及六都最年輕的當選人;在網路無遠弗屆的時代,王浩宇令人見識到科技時代的威力,透過其精闢的解說,有助於基層首長行銷政務。

嘉義縣長張花冠希望鄉鎮市長以謙卑的心,傾聽鄉民對政務的建言,主動了解民眾心裡在想甚麼?需求什麼?這樣的施政才能更貼近民眾的心意與符合期待。

嘉義縣長張花冠與鄉鎮市長建構夥伴關係,締造嘉義新時代

▲嘉義縣長張花冠與鄉鎮市長建構夥伴關係,締造嘉義新時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