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田寮奇幻月世界 陳菊:盼遊客看見高雄生態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6 人氣:

田寮奇幻月世界 陳菊:盼遊客看見高雄生態美


田寮月世界奇幻風 陳菊:盼遊客看見高雄生態美

(台灣TB新聞網)「田寮奇幻月世界」系列活動四日晚間於月世界地景公園盛大登場,適逢暑假第一個週末,吸引了上千名遊客夜遊月世界。高雄市長陳菊表示,田寮月世界是珍貴的觀光資源,全世界僅有四個國家有這樣的地質奇景,高雄市政府在不影響自然生態的前提下,積極整建周遭環境,並舉辦一系列的精彩活動,盼更多遊客造訪,看見高雄自然生態之美。

田寮月世界以「惡地形」聞名,是高雄負盛名的觀光地區。去年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舉辦的田寮奇幻月世界活動獲得熱烈迴響,今年除了延續去年的奇幻主題,並加入「月亮」的元素,於今年下半年每逢月圓的週末,推出五場精心設計的主題活動。日本東北三大祭典之一「青森睡魔祭」精神,打造出「夏至朝月祭」,讓夏夜的月世界熱鬧萬分。

高雄市長陳菊表示,田寮月世界是世界著名的奇特地景,美國CNN更曾以頭版報導,讓月世界成為國際級的觀光新亮點,許多國外遊客來到高雄,都指定要到月世界欣賞惡地之美。為使遊客有豐富多元的觀光體驗,近年來市府積極整建月世界周遭環境,如近期完工的「天空步道」有650階,拾階而上即可俯瞰氣勢磅礡的惡地景觀,未來市府也會持續打造月世界成為兼具環保、休憩、自然生態的觀光場域,盼吸引更多遊客欣賞珍貴的自然生態。

今年田寮奇幻月世界活動最有看頭的就是以上古神話中的真實史詩故事為題材,仿造日本睡魔祭打造出高達四公尺的「妖狼擾月」花燈,巡行隊伍包括太鼓、跳人舞蹈、神行者、佞武多及夜巡者,精心的裝扮搭配特別設計的舞蹈動作,營造出別具特色的夏季祭典,引領民眾走入奇幻嘉年華盛會。

高雄市觀光局指出,「2015田寮奇幻月世界」系列活動將於每逢月圓的週末登場,接下來還有8/1「暮光之城」狼嚎電音派對、8/29「謎走月夜」妖怪森林、9/26「月遊幻境」奇幻魔漫世界、11/28「致青春」惡地搖滾音月祭,活動詳情請至田寮奇幻月世界活動官網查詢。

田寮奇幻月世界 陳菊:盼遊客看見高雄生態美

▲田寮奇幻月世界 陳菊:盼遊客看見高雄生態美

田寮奇幻月世界 陳菊:盼遊客看見高雄生態美

▲田寮奇幻月世界 陳菊:盼遊客看見高雄生態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