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中市藝術亮點嘉年華五日綻放草悟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6 人氣:

台中市藝術亮點嘉年華五日綻放草悟道

(台灣TB新聞網)台中市「藝術亮點嘉年華」五日在草悟道熱鬧展開!以「生活亮藝點」為主題,首次集結多家亮點業者共同參與,推出各式類型的藝文活動,搭配在地表演團隊及街頭藝人帶來的精采演出,以及繽紛有趣藝術市集和DIY手作體驗,讓藝術融入生活,台中市文化局邀請民眾踴躍參加。

台中市文化局表示,「藝術亮點嘉年華」活動相當精彩豐富,包括翔韻音樂舞蹈教室與巴比音樂美語短期補習班帶來音樂演出;若茵農場展示多款攝影作品,讓民眾一窺中部山區的雲海夜景;中市多家醫院則派出多位醫護人員,現場指導正確健康知識,展現醫於藝的優雅氛圍。

此外,也有多組台中在地表演團隊與街頭藝人包括Wassa Foli非洲鼓、爵幻爵士樂團、JuJu Lin的吉他自彈自唱,以及創意藝術市集與章魚造型氣球、陶瓷面具彩繪DIY、豆腐羊造型木工手作體驗等,現場更提供一百杯免費冰咖啡,讓民眾體驗夏日香醇美好的藝文時光。

台中市文化局指出,即日起至九月三十日持「生活亮藝點集章手冊」至各參與亮點集滿五個章就能換取一張摸彩卷,將有四十吋液晶電視等五十五份亮點好禮送給熱愛藝術的民眾;而限量四千本的集章手冊可在參與本活動的十八家藝術亮點及大墩文化中心、港區藝術中心、葫蘆墩文化中心、屯區藝文中心免費索取。

台中市藝術亮點嘉年華五日綻放草悟道

▲台中市藝術亮點嘉年華五日綻放草悟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