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屏東縣原住民文化會館夏季課程開始受理報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8 人氣:

屏東縣原住民文化會館夏季課程開始受理報名

(台灣TB新聞網)屏東縣原住民文化會館夏季課程又來了,繼上次的春季課程結束後,屏東縣原住民文化會館再次推出好評不斷,深受大家喜愛的課程來充實大家的暑假生活,本次課程即將登場的是在6/30開始的影像剪輯系列課程,延續上次的基礎課程,這次課程將帶您製作屬於您自己的故事,透過作品欣賞,培養美感,深入對生活的觀察。

屏東縣原住民文化會館駐館藝術家高富貴老師將在駐館期間展現他對於傳統工藝精湛的創作,別忘了七月四日、七月十一日請至藝術家創作空間欣賞。

屏東縣原住民文化會館駐館藝術家個展部份,第一期駐館藝術家鄞立明於駐館期間以「破壞後的自然和諧在線與圓」為主題創作,作品以八八水災出發,呈現大地於天災侵襲後所留下的線條與紋理,歡迎民眾參觀,本展覽七月十五日至八月十五於會館展出。

筑夢踏實一皮雕工藝基礎系列課程、桃離不開妳一月桃葉知識與編織基礎系列課程、貼布繡情一產品製作基礎系列課程,陸陸續續於七月七日週二晚間開始上課,屏東縣原住民文化會館誠摯邀請您一起來體驗夏味原風,豐富的課程內容請上屏東縣政府原住民處網站或屏東縣原住民文化會館FB粉絲團,詳情請洽會館08-7376562。

屏東縣原住民文化會館夏季課程開始受理報名

▲屏東縣原住民文化會館夏季課程開始受理報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