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5花蓮遨游季活動-3D兒童節於鳳林環保科技園區啟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9 人氣:

2015花蓮遨游季活動-3D兒童節於鳳林環保科技園區啟動

(台灣TB新聞網)2015花蓮遨游季活動-3D兒童節七月四日於鳳林環保科技園區正式啟動,在五彩球體繽紛齊發與風箏隊型絢麗的變換下,3D親水遊樂設施全面啟動,舞台上方數架輕航機飛過,相當壯觀。花蓮縣長傅崐萁、副縣長徐祥明邀請花蓮最佳的健康代言人藝人張菲,共同啟動熱氣球噴火儀式,見證今夏花蓮成為全台旅遊最亮麗的焦點。

2015花蓮遨游季活動現場湧入大批民眾,戲水區擠滿玩水的小朋友,在沁涼無比的水池裡體驗刺激瘋狂的水槍大戰、滑水道等戲水設施,現場孩童的歡笑聲此起彼落、不絕於耳;園區也舉辦cosplay大賽與cosplay大會師,綠巨人浩克、美國隊長、鋼鐵人、超人、蝙蝠俠、蜘蛛人現身花蓮3D兒童親水樂園,遊客擠爆會場,爭相拍照留念,一圓英雄夢。

「花蓮縣政府用最少的預算,完成全台規模最大的3D親水樂園!」花蓮縣長傅崐萁說,今年3D兒童節親水遊樂設施規模超越宜蘭童玩節,園區內十八座廠房也搖身一變,成為寓教於樂的3D環境教育主題館,包含「3D彩繪館」、「動漫電影館」、「超級英雄動漫館」、「積木館」等。民眾也可體驗輕航機,熱氣球繫留活動,飽覽花東縱谷壯麗風景,歡迎全國鄉親闔家蒞臨。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花蓮遨游季邁入第三年,今年包含陸、海、空各種設施,打造東部唯一3D兒童親水樂園,活動試營運期間更得到鄉親熱烈的支持。二十二公頃的園區可同時容納兩萬人,為確保遊客擁有安全無虞的活動空間,縣府會做好萬全準備,維護民眾的安全。

62歲的綜藝大哥大張菲也是飛行好手,去年特地前往花蓮考取輕航機教練證照,今日更駕駛輕航機驚喜現身會場。他表示,花蓮好山好水好人文,更有一位好縣長!他說,花蓮縣長傅崐萁相當重視活動安全,本次活動相較去年更為盛大,尤其是水上設施,「就像回到兒童的時代!」

花蓮縣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說,花蓮遨游季活動-3D兒童節是暑期親子活動、親水以及消暑的最佳樂園。營運至八月九日止。有關活動內容、收費標準、交通資訊及園區介紹,可上花蓮遨游季官方網站或至花蓮觀光資訊網查詢,歡迎全國鄉親民眾一同熱情共襄盛舉。

2015花蓮遨游季活動-3D兒童節於鳳林環保科技園區啟動

▲2015花蓮遨游季活動-3D兒童節於鳳林環保科技園區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