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5澎湖藝術季紙貓熊世界之旅菊島行 萬人參與圓滿落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9 人氣:

2015澎湖藝術季紙貓熊世界之旅菊島行 萬人參與圓滿落幕

(台灣TB新聞網)澎湖縣政府主辦的2015澎湖藝術季展開紙貓熊世界之旅菊島行歡樂落幕,累積參與人次超過萬人!四天的活動感謝澎湖各方鄉親、民眾熱情參與,讓帶來的環境保育意涵及裝置藝術種子能散播全縣城鄉,一起在快樂的藝術展覽中傳遞保育文明觀念。

2015澎湖藝術季紙貓熊世界之旅菊島行於六月二十七日至三十日展開連續四天活動,展覽活動遍及大山砲台國際藝術村、七美鄉、望安鄉、西嶼鄉、白沙鄉、湖西鄉以及馬公市,將生態保育的概念傳至全縣,希望讓民眾在輕鬆、生動的藝術展覽中有所收獲。

澎湖縣政府感謝各方民眾的熱情支持與參與,2015年澎湖藝術季各協辦單位大力協助,特別感謝海龜印符有限公司提供本次貓熊展中海龜照片授權,以及承辦單位拾意創合設計顧問有限公司以及策展單位左腦創意行銷有限公司,讓活動內容更加的完整。尤其各級學校師生踴躍主動參與,加上家長用心陪同親子學習參展,更讓本次活動更深具教育意義。

2015澎湖藝術季紙貓熊世界之旅菊島行展覽將環境保育的理念與藝術教育結合,讓藝術、生態教育與城鄉生活連結,民眾能在展覽中快樂的遊戲與學習,一同為環境生態的提倡盡一份心力,紙貓熊將跑遍澎湖各大景點,將環境保育的理念擴散至全縣。喚起大家一起用藝術文化營造城鄉環境。

2015澎湖藝術季紙貓熊世界之旅菊島行 萬人參與圓滿落幕

▲2015澎湖藝術季紙貓熊世界之旅菊島行 萬人參與圓滿落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