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5花蓮夏戀嘉年華 東大門夜市盛大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14 人氣:

2015花蓮夏戀嘉年華 東大門夜市盛大開幕

(台灣TB新聞網)花蓮縣政府七月四日為東部地區規模最大的「東大門夜市」舉辦盛大開幕儀式,配合2015花蓮夏戀嘉年華的開演,吸引八萬名遊客及鄉親慕名前來,現場人山人海。縣府更於現場舉辦「義賣T-Shirt送愛到台北」活動,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新北市「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鼓勵傷者走過漫長的復健過程。

花蓮縣長傅崐萁致詞時表示,新北市八仙樂園發生不幸的塵爆事件,導致五百多名年輕朋友不幸灼傷,全體縣民深感遺憾,抱持最大的關懷與同理心,決定取消原本夏戀開、閉幕企業贊助的國際煙火秀,並將活動煙火款項一百萬元捐予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祝福所有受難的朋友早日康復。

花蓮夏戀嘉年華邁入第八個年頭,花蓮是國際觀光城市,每年七月的第一個星期六邀請台灣頂尖巨星登上花蓮國際舞台。今晚巨星之夜由金曲歌王蕭敬騰、MP魔幻力量、Popu Lady、Kimberley、利菁、SpeXial等實力派歌手熱情獻唱,搭配豐富多元的肢體動作,為歌迷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巨星們激昂嗓音劃破天際,夏日音浪嗨翻全場!

鄰近演唱會現場的東大門夜市,越夜越美麗,許多攤位出現排隊人潮,花蓮縣長傅崐萁也化身行銷大使,向全國鄉親推薦在地優質特產。「打造東大門夜市誠屬不易!」傅縣長感性地說,縣府團隊苦思良久,認為政府建設的道路不應三、五年就整修重建,應如同歐洲的城堡教堂流傳百年,成為永續經營的休閒觀光、文化歷史瑰寶。

東大門夜市步道地磚均以印度黑搭配泉州白之花崗岩鋪設而成,每塊方磚長、寬均1.5公尺,厚度達10公分,施工時須出動吊車方能吊載,經長年踩踏也不易破損,花蓮縣政府以最大格局與寬廣氣勢所打造出的東大門夜市,將陪伴鄉親成長,代代留給花蓮子孫。

許多民眾在福町夜市、大陸各式一條街與原住民一條街飽嚐美食後,陸續進入2015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現場,聆聽眾歌手的好聲音。演唱會首先由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MP魔幻力量熱力開場,深情演唱「我還是愛著你」、「偷偷的」及「Summer」、「Superhero」等動人歌曲,讓現場歌迷陶醉不已,最後一首具有濃厚電子舞曲風格的「射手」,全場觀眾跟著團員大跳簡單易學的「射手舞」,數萬歌迷隨著節奏盡情舞動,場面壯觀。

壓軸由金曲歌王蕭敬騰擔綱,未演先轟動,在全場高呼「蕭敬騰、蕭敬騰」的聲聲呼喚中登場,身為花蓮子弟的蕭敬騰,以渾厚高亢嗓音,一上台引爆全場熱情,一連帶來「只能想念你」、「阿飛的小蝴蝶」、「原諒我」及「王妃」,全場歌迷高舉LED看板,揮舞螢光棒,跟著蕭敬騰大聲歌唱,精采演出讓整場活動氣氛High翻天。

最後,花蓮縣長傅崐萁登台誠摯邀請鄉親與遊客共度明晚的「仲夏之夜」,與林俊傑、李佳薇、孫盛希、陳零九、林威良、周定緯共同感受最精采的花蓮夏夜音樂盛典。

2015花蓮夏戀嘉年華 東大門夜市盛大開幕

▲2015花蓮夏戀嘉年華 東大門夜市盛大開幕

2015花蓮夏戀嘉年華 東大門夜市盛大開幕

▲2015花蓮夏戀嘉年華 東大門夜市盛大開幕

2015花蓮夏戀嘉年華 東大門夜市盛大開幕

▲2015花蓮夏戀嘉年華 東大門夜市盛大開幕

-->